清染有块小蛋糕

重刷完魔道天官,正在打算回坑(焯!真香)

也会写些其他原耽作品的同人

【魔道/天官】今天的更新竟然该死的沙雕

*私心cptag

*其实早就被cql气到了,那就用智障段子来开心一点吧



蓝忘机:天子笑……

(蓝曦臣:忘机的意思是,这天子笑的味道竟然该死的zzZZZ)

(魏无羡:二哥哥喝醉啦嘿嘿嘿今天直接去睡jio咯)



金光瑶:这三千五百层的增高垫竟然意外的有效!!

(蓝曦臣:[俯视]。 )



晓星尘:这粉末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咳咳咳咳咳咳……

(薛洋:道长你快吐出来!! 那是我的尸毒粉啊卧槽!!)



金凌:这萝卜的味道竟然该死的思追。

(蓝思追:??????)



聂怀桑:我大哥的脑袋竟然该死的好看!!

(聂二:对对对对对对对不起大哥我错了!!)

(聂大:请你看看清楚了 我的头还好好地待在我的脖子上。)



江澄:这单身的清香竟然该死的仙子。

(仙子:汪?)



花城:这哥哥的身体竟然该死的美味。

(谢怜:三郎////////!)



戚容:这太子表哥做的饭竟然该死的呸呸呸呸呸狗花城你干什么打我?!

(花城:( ̄︶ ̄) )



青玄:这明兄的女装竟然该死的可爱!!

(贺玄:吃饱了再来收拾你。)

(水横天:……[没头了说不出话]。)



风信:这慕情的白眼竟然该死的骇人!! 

(慕情:0 n 0)

(风信:你眼睛不疼吗??)




温情:这陈情令的剧情真是该死的沙雕。

(众:附议!!!)





【End.】





聂大x15°:无头人的幸福生活。




“陈情令”:原是一部电视剧的名字,现多做形容词使用。指由于刻意隐瞒而出乎意料的人事物不被人接受或看好。

例句1:这个孟小姐竟然该死的陈情令。

释义:这个孟小姐竟然该死的不要脸/恶心/沙雕了。



蓝忘机和魏无羡是彼此的全部。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会再爱上别人。

他们是道侣,合法道侣。

社会主义兄弟情我们接受,但孟小姐这戏加的,不仅角色ooc,还要硬要在忘羡中间横插一脚——这不是小/三上位吗。


听说编剧根本没有看完原著。

希望陈情令早日堕胎。

溜什么粉,改什么剧情,爸爸不要你了,自己乐呵去吧。


反正到时候怎么剪辑还是我们说了算hhh


*经过列表太太的提醒,配图有一定的玩梗成分,不引战不ky所以就删掉了!!!

评论(22)
热度(303)

© 清染有块小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