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染有块小蛋糕

重刷完魔道天官,正在打算回坑(焯!真香)

也会写些其他原耽作品的同人

【魔道祖师全员向】热成一只只仙子

*大概是,一条空间动态和下面的评论。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得要命

*金凌的ID来自自《同道殊途》,避免影响阅读就在这说明一下

 而汪叽的ID一看就是羡羡强行取的

*薛晓的车,卡了,来随便写点什么缓一缓。 (我劝你们点开我主页再戳个关注,不然连什么时候发车都不知道。

*一直在晓薛/薛晓之间游移不定。感觉日常晓薛合适,床.上薛晓合适。


【空间动态】

蓝二哥哥n(*≧▽≦*)n:今天真是热成狗


————————

【评论】

婉君:附议。

【回复:婉君】

双碧之萧:我弟弟的意思是他只想泡在冷泉里其他哪都不去

【回复:双碧之萧】

婉君:未有此意。

【回复:婉君】

双碧之萧:你都把表情挂脸上了,一清二楚。

【回复:双碧之萧】

婉君:从未有过。

【回复:婉君】

蓝二哥哥n(*≧▽≦*)n:二哥哥,待会咱一起去冷泉天天吧?

【回复:蓝二哥哥n(*≧▽≦*)n】

婉君:好。

【回复:蓝二哥哥n(*≧▽≦*)n】

启人之仁:你,你,你……!冷泉哪里是用来……岂有此理!岂有此理!

【回复:蓝二哥哥n(*≧▽≦*)n】

紫色闪电:魏无羡你别再说我认识你。[晦气.jpg]


————————

【评论】

凌风追愿:魏公子怕不是热得像一只仙子。

【评论】

凌风追愿:[金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只仙子.jpg]

【回复:凌风追愿】

仙中牡丹:蓝愿你哪来的这张图?

【回复:仙中牡丹】

凌风追愿:偷拍的,我还有呢。

【回复:仙中牡丹】

凌风追愿:[金凌戏蝶.jpg] [金凌葬花.jpg]

【回复:凌风追愿】

仙中牡丹:好你个蓝愿,敢偷拍我!

【回复:凌风追愿】

仙中牡丹: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做过这些动作。蓝愿你说清楚,怎么来的?

【回复:仙中牡丹】

凌风追愿:那天晚上你有点醉了,以为我是你舅舅来着,我说什么你都听。

【回复:仙中牡丹】

凌风追愿:之后我们还……了来着,你不记得了?

【回复:凌风追愿】

仙中牡丹:[金凌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只仙子.jpg]

【回复:凌风追愿】

蓝二哥哥n(*≧▽≦*)n:热得像仙子……倒是十分形象[鼓掌][鼓掌][鼓掌]


————————

【评论】

老子一竿竿夺死你:欢迎来到避暑度假村——义城。

【回复:老子一竿竿夺死你】

有糖好说,没糖取命:小瞎子,朋友倒蛮多的嘛。

【回复:有糖好说,没糖取命】

老子一竿竿夺死你:呸呸呸,坏东西!

【回复:有糖好说,没糖取命】

老子一竿竿夺死你:天天跟着道长,也不知道你要干什么!

【回复:有糖好说,没糖取命】

老子一竿竿夺死你:还有,说实话。你是不是把我的糖都拿走啦?

【回复:老子一竿竿夺死你】

有糖好说,没糖取命: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回复:有糖好说,没糖取命】

老子一竿竿夺死你:我已经告诉道长啦![阿箐不想和你说话并抢过成美的尸毒粉往你脸上撒.jpg]

【回复:有糖好说,没糖取命】

明月清风:阿洋,要糖直接和我说,别去抢阿箐的

【回复:明月清风】

老子一竿竿夺死你:谢谢道长仗义相助!

【回复:明月清风】

有糖好说,没糖取命:行。

【回复:明月清风】

有糖好说,没糖取命:晚上别哭别求饶,会吵醒阿箐的。


(阿箐os:我一直都醒着。不过你们在房间里嗯嗯啊啊的干什么呢?)


评论(3)
热度(88)

© 清染有块小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