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染有块小蛋糕

重刷完魔道天官,正在打算回坑(焯!真香)

也会写些其他原耽作品的同人

【awm绝地求生】祁醉今天作妖了吗:太太静心口服液

“都到齐了是吧,来,坐坐坐,我给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


1

祁醉今天很高兴,一是因为他自作主张给战队放了个小假,二是因为他在直播平台申请的第n个小号,终于成功地混进了骑士团花落的直播间。

虽然进场时的炫酷动画特效没了,不过不要紧,他要的就是在所有人都蒙在鼓里的时候,好好讲讲自己和于炀的恋爱小故事。


2

花落今天很不高兴,有一个乱码般的ID,在他的直播间里隔三分钟刷一朵三角钱的小花,每次有人送了大礼物,就刷得更起劲,整个直播助手里都是送小fafa的通知。

——送礼物就送吧,只是这样的场景,怎么觉得似曾相识呢?

花落干脆利落地关掉了弹幕,进了美服双排。

「队友:_Youth_」


3

花落回忆起了上次友谊赛排到于炀之后,祁醉那要杀人般的表情。在结束后被拉到走廊里与祁神谈人生吃狗粮,完全不想再经历一遍。

这时候,花落真应该庆幸一下自己没有开弹幕。那个疯狂送花花的ID,在一片【哈哈哈哈哈心疼花落落又要被祁神吃醋念叨了吧】【hhhhhh希望是高仿啊哈哈哈哈】中,用系统默认的白白的字体,默不作声地发了一句:【瞧,我家youth这个号,做得多像高仿啊。】

混入其中。


4

花落自己用得也是小号,长得像高仿一样,自然不想让“高仿”认出这是正主,怕给对方留下心灵不平衡差距上的打击。因此他没有开麦,安安静静地玩着绝地暖暖。素质广场的上空全是飞来飞去的苹果,花落抛起一个,好巧不巧,砸在了正往他身边凑的_Youth_头上。

远在HOG看花落直播的祁醉:……

花落:……

幸好是高仿。

于炀看着苹果从眼前落下,开了麦,轻轻咳了一声。他正要说话,就被祁醉按了下去。祁醉站起来,从于炀身后凑到了麦边,酝酿了一下,用十分不标准的英语道:“Flowerrrrr, nice to meet you! Where are you from?”

于炀偏过头,将麦往祁醉那边掰了掰,对祁醉的佩服又上了一个台阶。


5

成天蹲在于炀直播间里的祁醉太太团,这会儿直接在弹幕炸开了锅。

【我没有看错吧!youth身后那个人是我祁神对吧?】

【啊啊啊啊老公你终于来了155551有生之年系列啊】

【祁神你说什么呢哈哈哈哈我怎么听不懂】

【这是哪国鸟语啊?】

【你祁神就是那么厉害,什么鸟语都会说/拱手/】

【前面那条语气好酸啊hhh】

【这是印度腔的英语吗哈哈哈】

【对面那个ID?卧槽这不是花落吗?】

【是花落……!我双开的,花落还以为炀神这个号是高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炀知道花落的小号ID,扫了一眼弹幕,更是确定了自己的想法。祁醉不让他说话,他就老老实实地闭了嘴,顺便关上了摄像头——祁醉的手不安分,已经从鬓角摸到了他的下巴。

花落关了弹幕,自然是不知道对面真的是于炀本人,也不可能知道,他和祁醉之间的梁子因为一只苹果又结厚了一层。他淡淡地回了一句“China”就闭上了麦不再说话,祁醉问了好几遍“Wherejump where jump”,才被花落纠正过来:“Jump where. Airport.”

两边的弹幕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是过年了一样。花落选了机场,高冷地报了一声,祁醉捏着嗓子直说ok ok I listen you。

眼看二人都一前一后地跳了伞,祁醉直起身来,帮于炀将耳机摆正,不再作妖。


6

骚如祁醉,怎么可能不作妖?

祁醉回到自己的电脑前,刷了几朵花,眼神在两个电脑屏幕之间打转,OB全世界。他看着花落直播间里最上面的那张脸,想到这个人正在和自己的youth双排,越看越难受,轻呸一声,退了出去。

退出去就没法作妖了吗?不。

祁醉悄悄去其他人的直播间里逛了一圈,见没什么逼事可搞,便无所事事地瘫着,盯住了于炀的电脑屏幕。


“小哥哥,今天放假,有必要这么勤奋吗?”祁醉将队服拉开一半,妖娆妩媚地问。于炀本来就是随意冲冲分,耳机音量没有开高,自然是听见了。

“要……。怎么了吗?”于炀的声音清清楚楚地传入了直播间,并由于疏忽没关麦,传到了花落的耳朵里。花落还没有本事从帝国小奶狗的声音中辨认出帝国狼犬的风范,只觉得队友好软萌,可能是在和身边的人讲话,就一声不吭地听着。

“我想玩一会儿,你这一把可能吃不了鸡,成吗?”

“玩、玩什么?”于炀看着直播助手一片【玩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连忙闭了麦,耳根通红。

“我要给花落打个电话。”

 

7

祁神果然又要开始作妖了。

祁醉本来就没指望花落会接,开了免提,掏出了另一张电话卡随时准备换上。出乎意料地,电话接通了。祁醉挑眉,自然是不肯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来嘲讽花落。

“歪?是凋零战队队长花枯萎吗?”

“枯萎你大爷!要凋零也是你们凋零好吗?”

会在训练的时候打他电话的,除了soso就是经理,两者都非接不可。花落想也不想接起来后,听到熟悉的欠扁声音,顺势嘲了一句,就“手一抖一不小心”把电话挂了。要不是怕有急事不好联系,花落发誓,他立马就把祁醉拉黑。

祁醉悠悠闲闲地瘫在电竞椅上,重新进了花落的直播间。花落关了麦,在摄像头前无言地咆哮。弹幕好奇得要命,疯狂地开始刷。


【究竟是谁能让花落第一句话就开始骂街?】

【赌五毛,对面一定是祁醉】

【我觉得也是哈哈哈哈哈】

【替补队员麻烦不要到其他战队这里串直播间好吗】

【有些花落太太团的语气真是酸得可以,祁醉好歹也是神】

【等一下,你们是怎么确定对面是祁神的?】

【前面那个是新进来的吧hhh出门左转去炀神直播间看一下】

【双开的表示要笑炸】

【祁神你离youth远一点啊声音都到麦里了】

【房管麻烦禁言一下好吗,这是花落的直播间,怎么哪里都有cp粉ky在刷】

【今天也在一如既往地心疼单身花落落】

【soso:是你们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

【恩,我是在于队边上没错。】


看热闹不嫌事大,祁醉腾出手来,敲了一句发出去,又往于炀的方向蹭了蹭。弹幕在瞬间就被吞没。祁醉开始怀念起自己那个至尊号,想说什么,别人第一时间就能看见,真的不要太爽。

祁醉将手虚虚搭上youth的肩膀,特意露出那块情侣表,在直播间里刷着【花落于炀】的弹幕面前前晃。

因为怕影响于炀操作,他的手悬在空中,没一会儿就开始发酸。祁醉揉了一把于炀的头发,在征得同意后,用于炀的手机再次拨通了花落的电话。


8

 “歪,花落?脾气这么大啊?我先跟你讲好,这是炀神的电话,你别随便拉黑,以免想挖墙脚都联系不上。”

“我挖得到youth吗?”

“挖不到啊。”祁醉在不影响于炀的情况下,露出了半张脸给直播间的弹幕舔。他邪魅一笑:“于炀那么喜欢我,怎么可能跟你这种野男人跑掉呢?”

花落低骂了一句脏话,清清楚楚地传过手机,收入了于炀的麦里。

“你去陪你的于炀玩吧,我这儿双排呢。”花落不耐烦道。

“我的于炀这把是你队友,我当然得盯着你了,以免再出邪教。”

“邪教你麻痹,全世界都知道炀神是你的,好了吧?”

“既然知道他是我的还想来挖墙脚,凋零战队的信息接收能力真是……啧啧啧……”


9

花落又骂了一句,直接挂了电话。于炀还沉浸在那句“他是我的”之中,手一抖,不小心将花落击倒在了地上。

行了,不是手抖,是祁醉覆上了他的手,击倒了他的队友。

“扶吗?算了,我不想让你碰他,游戏里也不行。”


10

贺小旭挂掉骑士团经理的告状电话,端了两块蛋糕从楼下噔噔噔地跑了上来,微微笑着,将一块放在了于炀面前,另一块,连着一次性纸盘一起,拍在了老板的脸上。

 

 

[可能·TBC]

——————————


总感觉这帮电竞圈的人,就像是小学生一样,互相看不顺眼去捣乱,捅了篓子之后,对方家长一个电话打过来向经(爹)理(妈)告状,然后被气急败坏的娘娘狠狠地骂。

可能TBC的意思是,可能还会有后续相似基调的段子,但不一定接在这个剧情后面。如果有后续的话,标题都会是,贺小旭吃过或者可能需要吃的药物(……)

随缘爬墙,我立马翻回去。


评论(14)
热度(7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染有块小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