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染有块小蛋糕

重刷完魔道天官,正在打算回坑(焯!真香)

也会写些其他原耽作品的同人

【温瑶】..有人要看吗 没有我也写

..才反应过来,原来金光瑶那句“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里面的“师”,是指温若寒

“你杀我的招式,还是我教你的呢。孟瑶,我果然猜对了,你的确是要了我的命啊。”

咦。........霸道总裁温大boss和心机重重却不敢吭声的瑶小妹儿。

“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亲手将你除去,但不是现在——现在就让我沉沦在你的爱里吧”
↑大概就是这种令人欲罢不能的矛盾感情..?

感觉这对无敌适合bdsm。捆绑与束缚,软鞭与火烛。

“告诉我你的名字。”
“孟、孟瑶”
“告诉我你的主人。”
“是您..温宗主”
“告诉我你的职责。”
“取悦您,我的主人。”

操。
我血脉喷张一会儿。
太带感了。

有人要看孟瑶吗!!留评!关注!(hhhhh

评论(20)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染有块小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