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染有块小蛋糕

重刷完魔道天官,正在打算回坑(焯!真香)

也会写些其他原耽作品的同人

【姑苏蓝氏都是基】蓝先生今天也在默默吐血呢。

一、

蓝启仁先生这日讲学归来,路过静室,看着那扇门,欣慰地笑起来。

蓝湛,多么优秀的一个孩子啊!懂礼貌,识大体,积极上进严于律己一丝不苟乐于助人诚实守信认真负责尊敬师长遵守纪律,简直是好学生的典范!


——可是如此优秀的小白猪怎么就被魏婴这颗土黄土黄的大白菜拱去了呢?


在树上玩闹的忘羡见蓝先生来了,一前一后从树梢上跳了下来。蓝忘机轻巧地落地后,将随后而至的魏无羡稳稳接在怀里,点头致意,翩翩而去。


蓝启仁:……

他发誓他刚刚听到魏婴喊他老古板了。


二、

可怜的叔父转身就走,怨气几近化为实体。他直直奔向蓝曦臣那里,希望蓝氏双壁中的另一人,能理智对待情感问题。

蓝曦臣正在门口签收快递,棕黄色的纸板箱子堆成了一座山。


根据某不愿透露名字的蓝家门生提供的消息,那箱子里面,不是化妆品就是增高鞋垫。哦,还有,高顶乌纱帽。

蓝曦臣唤了声叔父,问了句安。可惜话音未落,蓝启仁就已拂袖而去。


三、

蓝先生转过一个拐角,蓝思追正蹲在地上逗弄一条半人高的黑犬。兰陵金氏的金公子蹲在另一侧,二人谈笑风生,气氛十分融洽。


见状,蓝启仁微微一笑:果然还是兄弟情最美好。

像是为了证明他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蓝思追揽过金凌的肩,轻轻地吻了一下他耳垂。

蓝启仁面无表情地离去了。


四、

完了啊。

姑苏蓝氏要绝后了。

这天下要亡了!!

亡了!!!





五、

蓝先生十分欣赏江澄,因为他能犀利地认出魏婴的真面目,并在打扰忘羡秀恩爱这件事上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真是相见恨晚啊。


评论(20)
热度(445)

© 清染有块小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