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染有块小蛋糕

重刷完魔道天官,正在打算回坑(焯!真香)

也会写些其他原耽作品的同人

【魔道祖师全员】金麟台杯

大家好!这里是由姑苏天子笑冠名播出的金麟八卦道!欢迎大家来到公元二零一八年金麟台杯的比赛现场!本场比赛主旨在于宣扬美好的夫夫感情,共建和♂谐发展的美好社会,并让隔壁天宫渣反的恩爱夫夫对咱刮目相看另眼相待肃然起敬——总而言之,就是个秀恩爱大赛!大家期待吗?!!

那么首先让我们有请来自姑苏蓝氏的忘羡夫夫!!!!!



*忘羡*

蓝忘机取下额前云纹白绫,在一片蓝家门生的惊叫中,将魏无羡的双手反捆在了身后。魏无羡冲着观众席眨眨眼,沾惹无数桃花。

魏无羡看不见身后,悠闲地哼起了小曲。蓝忘机将结系死,谨慎地检查了一下,见很是牢固,便一手抽出避尘,一手拎起剑鞘。剑鞘向上一挑,抹额随之上扬,以蓝忘机惊人的臂力带动着,魏无羡也紧跟着翻上了天空。

蓝忘机:婴。

蓝曦臣:忘机他在责怪无羡乱抛媚眼。

蓝忘机钝了一下,扫了眼兄长,一步一步,沉稳地,向场外走去。

魏无羡大难不死,落地后蹭蹭蹭地凑到蓝忘机身边,撒娇哭闹求饶,幸好镜头已经退远,不然不知仙子的晚餐(狗粮)会被多少人瓜分。



*薛晓*

“两人御剑进场,一黑一白。白的那个站得端正,黑的那个东倒西歪。”

耳尖听到了解说的薛洋一个眼刀甩过去:“道长都没批评我东倒西歪,轮得到你来说话?”

晓星尘耳不聋,自然也是听见了。“阿洋,不可胡闹。”他侧目,蒙着白布的双眼处精准地定位到了薛洋的身影,抛去一句轻责。

薛洋熟门熟路地御剑凑近晓星尘,从后方环住了他的腰。脚下两把剑平行齐飞,煞有默契。

默不作声地驱着降灾,令其升高几分,然后自然地含住了晓星尘的耳尖,虎牙轻轻摩擦。晓星尘面不改色,由耳朵起,泛起一阵粉红,到双颊处又回归清风明月的洁白。

“阿洋,还有人看着呢。”

“不要紧。慢慢来。”

“两位嘉宾像是达成了共识,甚至没在场上落地,就一同御剑向天边飞去。好,那让我们跟进一下,摄影师……诶?什么?晕倒了?……咳咳咳,这什么东西这么甜这么呛咳咳咳咳咳……”


主持人:我很绝望。


全场最佳:尸毒粉。



*曦瑶*

金光瑶是被蓝曦臣抱进场的。

娇美的人儿斜躺在白玉洞箫怀中,笑得似只狐狸。而揽着他的那人,眉目弯弯,万丈柔情全部倾注在了怀中人身上。

临时换上的新主持人对此大为赞赏:这才是咱魔道cp该有的甜甜甜的样子。

按照计划,蓝曦臣左手一松,金光瑶该顺势滑落到地上,然后“重心不稳”向后仰,又被蓝曦臣揽回怀中。只是身高捉弄人。金光瑶落地时,由于高度落差太大,两条长腿晃了晃,险些要真倒下去。

场上泛起一点点笑声,几秒后重归寂静。所有人都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嘴巴张不开了。

蓝家的禁言术真是作弊。

那蓝曦臣抿唇轻笑,牵起金光瑶的手,也不顾后者脸上的绯红,深深地鞠躬,谢幕。


金光瑶:我很绝望,比之前的主持人还绝望。



*追凌*

小朋友本来是没有资格参赛的,蓝思追本来就打算陪着金凌看看比赛,没想到评委居然临时通知两人上台,展现祖国新一代的朝气蓬勃和活力四溢并宣传姑苏蓝氏与兰陵金氏的伟大友谊。不过没关系,追凌二人的关系即使是在门生里也都不算秘密,要借此塑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祖国花朵未来栋梁的形象,没什么不妥。

蓝思追再小大人,也不过是个孩子,当然不像蓝氏双璧那般沉得住气。金凌更是,一上台就红了脸。

蓝思追将金凌搂过,口中念诀禁了众人的言,俯身在他唇上蜻蜓点水般落下了一吻。随后牵起爱人的手,颇有几分落荒而逃似的,离了场。


众人:一天被禁两次言我们也很绝望

众人:……不过这对是真的甜。



*江澄*

江澄就很有意思了,他收到的邀请函上,除了他之外另外的那个名字,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他不看电视,不刷微薄,当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只是看魏婴和蓝湛准备得辛苦,理所应当的将其归类在了“正经事”下。

江澄将仙子从金凌那儿牵了来,迎接他的是观众席上的一阵爆笑。

意识到这位紫衣公子不是蓝家人,无法使用禁言术,笑声愈发狂妄,还夹杂着几声喝彩。其中,就属魏无羡的声音最为刺耳难听。

(蓝湛:?   蓝曦臣:他在问你,还想不想活。)

江澄直勾勾地瞪着魏无羡。


确认过眼神,是我江澄被蒙了。


紫电飞扬,抽飞了后勤组道具组策划组招募组所有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鞠躬尽瘁尽忠职守的工作人员。

在全场寂静和魏无羡一个人猖狂的大笑中,电视台紧急掐掉了直播。







晚吟,闭关锁国,是要付出代价的(。


评论(5)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染有块小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