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染有块小蛋糕

重刷完魔道天官,正在打算回坑(焯!真香)

也会写些其他原耽作品的同人

【魔道祖师全员】我,你爸爸

*搭配歌曲:《儿子,我是你爸爸》by王宝食用更佳

*当cp中的一方喊对方爸爸

*CP预警:忘羡,薛晓,曦瑶,追凌,双聂,江你(。

 

*忘羡*(“儿子过来”の场合)

魏无羡倒挂在树梢上,荡了两下,猛的摔落在地。蓝忘机在远处看着,心情甚佳地扬了扬眉。

 

魏无羡:笑什么!蓝湛你过来!

蓝忘机:何事?

魏无羡:蓝湛你快给爸爸我过来!!

蓝忘机:……谁是谁爸爸?

 

魏无羡从地上翻身爬起,窜到蓝忘机身边,双手环住他的脖颈,一顿猛蹭。 

 

蓝忘机:去天天.gif

魏无羡:……

 

         ——《天不死你》

 

*薛晓*(“爸爸喂你”の场合)

吃饭时,薛洋甜腻腻地叫了一声道长,夹了块肉,放到他碗里。晓星尘用筷尖碰了碰,夹回给了薛洋。

晓星尘:肉本来就没多少,你们还要长高呢,你们吃。

薛洋眉头一皱,发觉事情不那么简单。他笑得可爱,声音如同蜜糖一般。

 

薛洋:来,爸爸喂你。

晓星尘:……

 

晓星尘哭笑不得,推辞无果,只好吃了那块肉。一边的阿箐双腿一蹬,将板凳向木桌的反方向移了好远。

 

         ——《照顾残障道士人人有责》

 

*曦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身高”の场合)

姑苏蓝氏最近一直在闹鬼,先是前夜思追门前传来的不明犬吠,到今天和蓝曦臣一样高的金光瑶。

 

金光瑶:爸爸我还不是比你高?【叉腰】

蓝曦臣:……

 

蓝大决定不将自己在金光瑶床底下发现两箱增高鞋垫的事情说出去。

 

         ——《槽点太多真的不知道从何吐起》

 

*追凌*(“有必要这么较真吗”の场合)

金凌看着长辈们互称爸爸,很是不解。某日与蓝思追闲聊,谈起了此事。

 

金凌:为什么魏前辈他们,总说自己是别人爸爸?

蓝思追:估计是为了显得比较有气场吧。

金凌:有必要这么较真吗?

蓝思追:儿子,乖,爸爸不懂。

金凌:——你说什么?

蓝思追:我这样说,你不觉得憋屈?

金凌:……是有点。好,谢谢儿子,爸爸现在懂了。

 

         ——《人生乐趣在于学习》

 

*双聂*(“有必要这么较真。”の场合)

聂怀桑又双叒叕地与魏无羡打赌输了。

 

聂怀桑:大、大哥……

聂明玦:何事?

聂怀桑:我、我、我是你……

聂明玦:弟弟啊。

聂怀桑:……我是你爸爸!

聂明玦:你他娘的再给我说一遍??

 

聂明玦十分难得地亲手抽了聂怀桑一顿。

 

             ——《论防火防盗防魏婴有多少重要》

 

 

*江澄*(“仙子真是狗儿子”の场合)

江澄不是很想踏这摊浑水,但是他完全受不了身后的你闪闪发光的眼神。

被强行从金如兰那里抱来的仙子缩在墙角狂吠。

“我不说。”江澄和狗面对面蹲着互瞪了许久,转过头来恶狠狠地盯着你。

你宠溺地摸了摸仙子的头,又宠溺地摸了摸江澄。

“没关系,爸爸不逼你。我儿真是害羞。”你温声对着江澄说。

 

仙子:汪汪汪???

 

         ——《仙子:说好了做彼此的儿子的呢?》

 

 

 


评论(12)
热度(307)

© 清染有块小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