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染有块小蛋糕

重刷完魔道天官,正在打算回坑(焯!真香)

也会写些其他原耽作品的同人

【魔道全员向】作作死,更健康

*本来是想写全员向的情话现场,但是最后似乎跑偏了。

*那就不要在意标题了吧


*忘羡*


魏无羡:蓝湛蓝湛,你听我说说话吧。

蓝忘机:你说,我听着。

魏无羡:蓝湛你知道吗,月亮是夜空的宠儿,神奇而美丽。在夜里,你只要牢牢地盯着月亮,一直一直走下去,并在心里不停地叨念着自己的愿望,你就会——

魏无羡:蓝二哥哥,配合一点呗。惊讶一下嘛,好不好好不好~

蓝忘机:?!。会怎样?

魏无羡:你就会掉进沟里!哈哈哈哈哈!蓝二哥哥,好不好笑啊?

蓝忘机:你说怎样就怎样。好笑。

 「含光君随即将魏美人拥入怀,两人一阵亲热」

(江宇直:妈的死给)


*晓薛*


薛洋:“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

晓星尘:怎么,想吃糖?

薛洋:……

薛洋:被发现了。

晓星尘:阿洋若要,我给就是。

薛洋:我还要你。

晓星尘:……抱歉。

晓星尘的白衣化作千千万万个光斑,围绕着他打转。待光线逐渐黯淡,世界重新陷入漆黑。

薛洋猛地从梦中惊醒。

(瑶妹:成美,玩脱了吧)


*曦瑶*


金光瑶:“风筝有风,海豚有海,我却没有你。”

蓝曦臣:大家好我叫我却没。我有你。

金光瑶:二哥?

蓝曦臣:如何?

金光瑶:含光君为何于云深不知处内养兔?

蓝曦臣:因为魏公子在姑苏听学时曾赠他两只白兔……怎么了,三弟?

金光瑶:二哥今天太温柔了,不太习惯,怕你是被鬼魅附身了。

蓝曦臣:我一向温柔。

蓝曦臣:只对你。


*追凌*


金凌:我喜欢你

金凌:的琴

蓝思追:我的琴?我的琴可没有含光君的好看。你应该看见过含光君弹琴的吧,我完全比不上……对了,下次我去求求魏公子,让他和含光君说说,在云深不知处弹琴,你可以来听

金凌:蓝愿你给我等着。

金凌:我将带仙子来取你首级

蓝思追:恩?【懵】


(WIFI:思追你真该向你爹爹我学学,怎么能连人家姑娘的意思都看不懂呢)

(WIFI:……“人家”是小伙子也一样)


评论(11)
热度(230)

© 清染有块小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